Angela 終於要轉行了 YA(擊掌)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記得那天早上我向老闆娘說:嗯~我要拿離職單~然後她一臉的驚訝!要我直接跟老闆說

於是我回位置上思索著,我該怎麼開口比較好呢?看著老闆娘走進老闆房間講話,然後老闆走出公司不久又回來,然後我就聽見:貞萍 你進來一下

就這樣談開了離職的話題,我很誠心的告訴老闆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想去接觸人群~我也告訴老闆希望他能祝福我

但事情後續的發展令我灰心,許多流言背後的中傷,我雖不是開業功臣,但你不可否認的我建設了許多,做員工4年多你會不了解我嗎?我對大家的坦白,直言,大家都不敢對你說真心話,我卻敢叫你吃大便!

就算我去做傳直銷,我也不會去做那種只會叫人家"花錢買東西"的人吧!你會不懂我的個性嗎?我坦誠的告訴你我想去開早餐店

心理真是傷心~我想做賀寶芙除了產品自己食用上的效果及大家都感受到我的精神真的變好,皮膚也變好,我並沒有去騙人

為什麼你就是沒辨法聽進去我的夢想,我的理想,我想做的理念是什麼?如果我沒接觸這個東西,我妹的糖尿病可能不會控製的那麼快,我妹是我的家人,我的親人,我唯一的妹妹,我會害他嗎?

沒錯!老闆說他從來沒想過我會離職,他隱約知道有誰想走,但就是沒有想過我!

同事都說他是真的沒想過我會離開,他自亂陣腳,要我不要介意老闆的話,是的!老闆他跟我談了好久好久,我知道他也重視我在工作上的貢獻,但我如果只是在做一個"工作"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及金錢去幫助那些孩童!可是如果我開店,我做出成績,我日後比較能有時間去做公益,現在這個社會小孩容易生病,大人容易生病,老人容易生病!

我是一位媽媽,我知道孩子生病的痛苦,看在爹娘眼裡的不捨,有一句話說:家裡有人中風,就全家發瘋! 其實你我心理有數,健康真的是比任何事來的重要,但卻也是最會被人忽略的!

最終最終 不管如何愉快及不愉快 我都感謝這間公司所有的每一個人 你們陪了我4年的光陰 我真的很愛你們(飛吻)

我想做一個有用的人,這想法不是現在才有,我年18就是這種想法了,因為我是阿公照顧大的,所以我想蓋老人院,聽老人說故事,跟他們玩樂,但是一年一年我長大了,理想變成夢想~

夢想變成不敢想的泡沫,眼看它就要消失了,這幾年下來我學習金工,蠟雕,粘土,我只想做一個有價值有用的人,我一直都是一個勇於向前的人,你會不懂嗎?

眼看離開的日子近的,我還是想付出到最後一天,但你的背後中傷,真的傷害到了我,你比你口中,看中看不起的傳直銷的人還不極,你知嗎?

在心裡你的位置是大哥,因為我沒有哥哥,因為你對我的包容,我很甘心,我當你是家人,所以我不計較的付出!但 不要因為工作的別離為我扣上不知名的罪!

不可滅的 我還是感謝你這幾年對我的包容,尤如我親口對你說的:很謝謝你對我的包容,我知道我很孩子氣,真的很謝謝你! 我也要祝福你 為公司成就更多

你要是利益,我要是人群的熱情,這是我們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萍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