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做了夢~我看見

我在一個看起來像放貨的倉庫, 有些凌亂, 有桌椅, 看起來有辨公.....但都沒有人...........空氣是靜止的!

我走來走去, 找不到出口, 二位伙伴來找我, 喊著我的名字, 我回應著, 他們卻聽不到.....只看著他們離我距離近了...但還是聽不到我的聲音

此時回頭突然看到一張辨公桌上放著一個女人的黑白照(靈堂用的那種), 長的像中年小姐....打扮有些過時了...是漂亮的

感覺這個女人不讓我出去, 感覺他好像要說什麼, 感覺他有怒氣, 有所不甘, 但不是生我的氣....不知

情景像個電影一樣, 雖然很短不過我嚇死了...心理壓力好大

有很多人說過我有天命, 要修....不過那是粉久以前的事兒了....至於這種夢....是經常有的

雖然沒什麼, 但真的很困擾.....該怎麼解呢? 每次醒來我都好累, 懶洋洋的....一點氣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萍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