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豬不怕燙

一個人在退無可退的時候最有勇氣

                                                      by 何薇玲 全球一動董事長

真的耶~在傳直銷裡一直都有神奇的事發生, 我相信大家都是真的, 除非不愛惜自己名譽的人, 那就另當別類囉

這句話其實在我很小很小時就聽過無數次了, 出身務農的我來得比其它兄弟姐妹們幸福, 因為有阿公賜福所以拿著免死金牌到處欺負人.....

小姐脾氣的我, 已被社會的冷暖教育的進步很多很多....我曾有過非常令人稱羡的生活, 也曾從高處搭著直逹谷底的列車往下跌............一跌就是好幾年...

真的 當你一無所有 連靈魂都快要飄走時 你是無所懼怕的...只有一個字能夠救活自己........就是.....衝...往上爬不能停....於是我回來正常的生活了

那段可怕的日子...........我就是退無可退時, 存活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萍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