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邊遇到一位媽媽,原本尿急的我已經想回店裡尿尿了,但是看到這位媽媽胸前的小小孩~~已經穿過紅綠燈的我,還是選擇了走回去跟媽媽說話!

如果是以前的我,想幫忙,但我不會主動向前去!我怕人家懷疑我要幹麻??

可是這次我覺得,沒有跟他講好像怪怪的,所以我跑了過去,媽媽態度很好的跟我回到店裡,也聽了店長的說明,我很清楚也很相信透過營養的力量可以幫助到小孩,後來媽媽到另一家分店拿了成份表給醫生看,醫生只說了這個對小孩幫助不太大~~

其實我聽了有點可惜,因為醫生不會幫你"背書",不過沒有關係,已經很久很久沒去教會的我,我也透過了小組聚會幫這位小孩做了禱告了,希望主能夠為他找到一個他會接受的方式,讓小孩子得到營養得到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萍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